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看不到你,所以在別人身上尋找你的影子

看不到你,所以在別人身上尋找你的影子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我承認我很傻,我承認我沒有勇氣,所以一直騙自己,我不敢對你說明我的心意,不敢去找你,就那麼一直在心底默默喜歡你,曾經這種感覺讓我心煩意亂,曾經這種感覺讓我茶飯不思,曾經這種感覺又讓我開心甜蜜……

  我第一次終於決定好好去喜歡一個人,你幾乎已經佔據了我大半個心,可是你卻不知道。看不到你,距離可以阻止我去找你,卻阻止不了我想你,吃飯、睡覺、乘車…無時無刻不想着你,想着你是在吃飯,還是在打球,或是在學習…你是個好學生,不會打遊戲,你是個貪吃小孩,卻怎麼吃都不胖,你是個籃球迷,球技也是一流的…看不到你,我停不住我的猜想,想在上找你,卻害怕你嫌我煩,登校內,你的頭像永遠是黑的。無法得知你喜歡的類型,所以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好,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都想為你改變。我知道你不想我是一個一無所用的丫頭,我也不想,因為你我變成熟變懂事,變強大…

  因為想念,所以徹夜難眠,那些沒有和你互道晚安的日子,我幾乎都要很晚才睡着,因為想念,所以不自覺地在別人身上尋找你的影子,不論是外貌還是個性,我都能通過簡單的接觸感受出來,我去和他們做朋友,去關心他們,朋友覺得我“花心”,其實他們都是你的影子,喜歡的只是你一個而已。我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愛你,想着你,是我唯一的方式。為你改變,為你守候,是我給你唯一的承諾,從來不輕易給人承諾。跟愛的人說愛的是別人,那種感覺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只是因為愛你在心口難開。有人說,如果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就去和他做朋友,那麼我想做你一輩子的朋友,可以嗎?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如果你有需要,讓我幫助你,讓我照顧你,可以嗎,以一個朋友的名義。雖然很想去看你的博客,但是沒有加你好友,是因為不想讓你看到我寫的東西,雖然你不知道寫的全是你,但很怕你問,很怕回答,因為還說不出口,怕說出來和你會尷尬,不想編謊言去騙你,也是騙我自己。你知道嗎,在我心裡,把愛你當作我做過的最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