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致小歡歡

致小歡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今生,逝水流年,執手紅塵,朝朝暮暮,鍊字為愛。兩相依,如花眷戀,你是我今生獨守的唯一,不相負,繁華唇語纏綿。

  ——題記

  春過無聲雨留情,與晨曦相伴,與時光同行。輕挽一簾幽夢,守護時光的靜好,細細聆聽晨鐘暮鼓敲打心門的迴響,單純而樸實,安靜而溫暖。遇見你,是上天給予我最好的恩賜與眷顧。

  遇見你的歲月,我們伴着時光遠行。忘掉了所有的憂傷,遇見你,是上天給我的美麗恩賜,愛上你,是我今生唯一的選擇。多少個夜晚,我仰望星空,你猶如那一顆流星劃破黑夜的星空。你是如此靜謐,又是如此的可愛。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相遇。時光靜好,千百年的輪迴,你我的相遇,又是幾世的緣呢?不去想前世,也不去說來生,我只願為你書寫這一世,這樣的年華,遇見這樣一個你,我知道,五百次的回眸,都是值得的。

  我的世界,有你,情暖飄香。丫頭,我想輕輕告訴你,在這個歲月,與你相遇,是我的幸運。是你,從阡陌交通迷失的路途中輕輕走來,帶走了我眼角遺留的溫熱,是你,自陽光下輕輕走進我的世界,像個天使般,感動着我,溫暖着我,呵護着我。

  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只觀情,傷人傷己,卻是一生無法割斷,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痴情淚,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丫頭,今生讓我為你守一世長情!

  執子之手,與你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