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枕一卷墨芳,醉流年

枕一卷墨芳,醉流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枕一卷墨芳 醉流年

  時光清淺,淡淡不留痕迹。回眸走過的路,輕拾舊日時光,那一脈暖香回蕩輕饒指尖凝香,歲月的涵芳,輕渡慈航。焚香默念,墨頌吟章。枕一卷香卷,任墨芳散發幽香,醉在文字里徜徉,輕輕沉醉,枕一卷墨芳,醉流年....

  -----------------題記

  一池墨芳,如夢時光,流淌着千年三生石上不朽的誓言,無數唯美的往昔,讓今夜的我輕揮素筆,淺筆寫寂寞,淡墨盈芬芳,舒捲涵香,朵朵綻放,嫣然如昨日的桃花。依稀暗香盈袖,扶搖在我的枕畔,溢滿芬芳,我輕輕的醉了,醉在詩意朦朧溢馨香.......

  那輕飄飄的過往,就如似水流年回蕩綿長,思緒婉轉傾城美艷,輕輕訴一紙寂寞感傷,宣洩在素卷芬芳。

  陌上花開嬌艷,揮筆凝素箋芳,唯美婉約故事,傾訴流年時光。縱使咫尺天涯,思也悠悠,念也悠悠,往事不堪回首,詩意幽香綿長。( 散文網: )

  靜夜將最溫馨的文字,寫下最美好的感言,思緒飄飛,輕舒感慨落墨於芬芳的素卷,流芬芳凝指尖滿溢傾訴華年的故事,千年的回眸,今世的暢想,讓今夜的我徜徉在文字間,揮灑墨芳流轉訴華年的感想。

  時光如水,歲月如詩,在一朵花開的時間裡行走,在一副畫卷觀賞剎那芳華間,邂逅江南煙雨朦朧中,靈魂輕輕地飄蕩,一把油紙傘輕盈轉,婷婷漫過幽深的雨巷,回眸一笑的溫婉深深難忘。

  依稀記得,那往昔舊事,滿山的繁花,春去冬來漫漫飛雪,夢輕載流年時光,彩雲夢繞纏綿凝成素卷的蝶舞翩翩,輕饒指尖在紙上綻放嫣然含笑的花朵芬芳,輕盈含香,滿溢枕畔。

  楊柳依依,綠韻輕拂,無數芳美,煙雨江南岸長亭杏花蝶雨翩翩飛,瓊花漫舞,桃花嫣然,丁香馥郁,依稀朦朧着美麗的容妍,渲染着着杏花的清香,漫過我的世界,回眸間,如戴望舒筆下的丁香一樣的女郎,輕盈,夢幻一樣飄過,我心中的女郎.....

  我摺疊千紙鶴,放於湖畔,守着唯美的誓言,期盼着千年的宿願,夢逸溫婉纏綿。

  天邊飄過幾朵白雲,攜着我的夢,滑向心海,揮素卷凝思念,一卷墨箋,輕逸芬芳的情愫,飄雨的季節,浪漫隨風飛。

  蒹葭蒼蒼的水畔,縈繞深巷酣睡的花,纏繞我心底滿溢的柔情,絲絲蕩漾,溫婉的傾述愛戀。

  枕一卷墨芳,醉流年,水畔流年輕拾舊日的誓言,霓裳漫舞,擺渡紅塵,我靜候在碧湖之畔,蓮花悄悄開放,等待你的到來。

  水畔臨風起舞,歌悠悠,綠裳粉葩嫣然,思念似花蕊羞意流連。

  月的幽簾輕垂幽夢,輕弄倩影?華年思逸,獨夢闌珊,蝶舞紅塵蹁躚,望盡天涯路,獨自凄涼。

  枕一卷墨芳,醉流年。鏡中花,水中月,揮素筆,凝香卷,想你婉爾一笑留在夢田,竹林清風,蓮花起舞,都有你的韻味,載着香舟遠去,何處覓芳蹤。蕩漾的竹海,我徜徉在其間,用心靈的墨筆描繪你,輕盈水袖起舞翩,翩翩落花輕飛舞,芳容嫵媚韻致美,眷戀深情凝素卷。

  翠笛輕奏,輕音裊裊迴旋,芳華流逝,歲月如詩。回眸,如詩如夢,記憶如水墨渲染的古韻詩畫,雍容典雅。流逝的歲月,瀰漫著你的發香,檀香的木梳,留着你的味道,輕舒歲月的痕迹,流墨芳溢素卷。

  歲月的腳步匆匆,前生後世的輪迴誰在主宰?今世,若能遇見,請許我傾一世美顏!

  今夜,信筆潑墨,展紙揮灑,山清水秀,行雲流水,靈秀出塵,文字在素卷點點生輝。是否?流年的時光,會把誓言擱淺,獨斟一杯茶,芬芳滿溢,微醉其間,慢慢品味。我也曾佇足遙望,遠方絲絲蕩漾着溫馨和爛漫,漫過墨的芬芳,我輕輕的醉了,墨的芬芳滿溢枕畔,枕一卷墨芳 醉流年.....

  凌波仙子作於2013年12月29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