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散文>愛情散文>筆落風雨,人走流年

筆落風雨,人走流年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時光落過我挽留的雙眸,清澈而透明;歲月穿透人間渺茫的煙雨,滄桑而決絕。筆落風雨,人走流年。我站在時光的途中,遙望着天邊的地平線,看到了黎明的曙光在辭舊迎新中冉冉升起!

  ——題記(於元旦之際寫給所有的朋友們)

  筆落風雨,記載了多少千年往事、今古傳奇。歲月的筆,刻畫了多少江山如畫、英雄豪傑。我們走在歲月的筆尖上,描繪着屬於自己的人生,探求着屬於自己的夢想。斑駁年華,給予了我們多少成熟的創傷;歲月荏苒,踏破了多少風雨不歸路。

  2013年的最後一天,寒風肆虐過的天空,晴朗而溫暖。我站在陽光的身影里,感受這如春般的氣息。“老去又逢新歲月,春來更有好花枝。”我似乎聞到了沁人心脾的花香,自風中傳來……

  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回首,往事如塵。筆落風雨,人走流年。我在風雨中祭奠那些飄泊的流年,夜未央,情未了。

  那些刻着悲歡離合的年月,那些蜿蜒崎嶇的人生之路,是我們用人生的筆在時光中刻下的永不磨滅的記憶。即便是最美的風景,也含着滄桑的印跡;即便是最淡泊的心境,也含着縷縷的憂愁。我們用一個人的旅行與感受,來見證了生命在歲月中的磨礪與成長、落魄或輝煌。( 散文網: )

  生命中,我們用堅強的身軀承擔了無數生活的瑣碎;我們用堅定的心承擔了無數的坎坷磨難;我們用執着的精神走過了一年又一年。當辭舊迎新的日子到來,我們依然用生命的筆塗抹着人生的酸甜苦辣,依然行走在屬於一個人的江湖……

  筆落風雨,人走流年。時光印着美麗的疼痛,輾轉經年。世事一場夢,人生幾度秋涼!

  曾經,我們懷揣美麗的夢踏上希望的征程;曾經,我們用年輕的心義無反顧的投入到生活的洪流……風雨流年,困頓飄泊,使太多的曾經化為了經年的一場支離破碎的夢。悲傷、怨尤一度埋沒了那顆不知何去何從的心。

  時光從不會因人的喜怒哀樂而停止它那匆匆的步伐。一年年過去,我們用勞頓的身軀撿拾起那一顆顆破碎的心,重新上路。我們用走過的路詮釋了堅強,我們用成熟的創傷詮釋了生活,我們用生命詮釋了人生。

  午間的陽光分外溫暖,微風輕拂,蕩漾着每一顆企盼春天的心。人生,總要溫暖前行。春天,已在向我們招手了。

  筆落風雨,人走流年。我們用細膩的筆邂逅每一段溫暖的情感,我們用蓮花般的心溫暖每一場遇見。若遇見,請珍惜;若別離,請珍重。每一道走過的風景里,我們都有不為人知的寂寞與孤單。那些經年的愛情,躲在角落的塵埃里生根發芽,從不曾遠走。

  小亭徘徊看流雲,又卻是楊花無數。我們在愛情的路上徘徊的太久,以至於錯過了彼此,錯過了今生。那些愛的遺憾縈繞在我們心頭,於寸碧煙空里蒙上了冷冷冰霜。可是,我們終還是要攜一人的手走下去。於是,這世上便有了“自古多情空餘恨”般的悲歡離合。

  我們在人生的路上仰望愛情,若是遇見,一定要珍惜;若是別離,一定要珍重。煙火人生里,我們需要的是相攜相扶,需要的是相濡以沫,需要的是一生的承諾!

  元旦在即,我衷心的希望每一個人生在新的一年裡都會收穫屬於的精彩與幸福!筆落風雨,人走流年,一生無悔!



筆落風雨,人走流年 標籤:風雨哈佛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