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材料專業 自薦信範文2

材料專業 自薦信範文2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

  您好!

  你與我可能不曾謀面,但我想說——您的選擇是正確的。

  每個人都有很多機會,也會時常面臨選擇與被選擇,人的旅途如同白駒過隙、大浪淘沙。面對人生挑戰,我的信條是:自信、自強、不息!

  時至今日,少小時常讀的《岳陽樓記》還耳熟能詳,作者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豪情不知感動了多少華夏男兒。

  大學時代只是人生的一段小小驛站,知識的海洋與渴求知識的我們某種程度上造就了我們的能力與信心。

  身為學子,我為我能在這樣一所重點大學留有四年美好記憶而深感榮幸。

  在即將翻開個人新的一頁之際,我有信心用自己的雙手與努力、實幹營造出美好的明天。

  歷史不曾為誰而停留,而歷史又記錄了千千萬萬個走過者的故事,我想一切嚮往美好、積極進取的人終將為歷史所肯定。

  你所想的,也正是我所追求的,還是那句話,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XXX

  二OOO年十一月



材料專業 自薦信範文2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