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化學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化學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先生:

  您好!我是XX化學學院XX年應屆畢業生,畢業在際,我已做好各方面的準備,有足夠的信心和能力從事化學教學和教研工作。衷心希望能到貴校任教,在您麾下效力。

  我的性格比較開朗,為人直爽,平時愛說愛笑愛玩愛鬧,但做起事來認真投入,責任感強,思維比較活躍,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能力。

  在校期間,主修了與化學及化學教學相關的課程與實驗,選修了教育學、心理學、哲學、法律基礎等課程,學習認真努力,成績優良。教育實習期間,積極深入班級、悉心研究教法,虛心向師長求教,在教學方面進步很快,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實習成績優秀。

  我對自己的能力頗有信心,曾自編自導並主演小品《青春夢裡飛》,話劇《記憶青春》、還組織同學一起排演過舞蹈《快樂老家》、《茶山情歌》、《紅梅贊》等,還參加過樣校舞蹈大賽的演出;我積极參加學校社團的活動鍛煉,自己還曾到《長春晚報》做兼職業務員,深入社會,感受頗多;大三的時候,曾創建“飛揚工作室”,為同學聯繫家教工作,淺嘗了創業的艱辛與成功的喜悅。之後我又通過電話聯繫到浙江平湖去實習,期間走訪了蘇、杭二州,經過北京、上海、大連時也都稍作停留,進行曲了簡單的實地考察,作為畢業時選擇去向的參考。我是一個敢想敢做的人,猶如此刻,我想着自己的未來,也在做着自己的努力。

  做一優秀的教師是我一直以來的理想;我所崇高的教育是以人為本,因人施教。教育、教師、學校應該是為學生服務的。為一切學生,為學生的一切,我願用我畢生精力,精心培育滿園桃李!

  最後,感謝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信,更希望能有機會向您當面致謝!

  XXX

  2000年10月26日



化學教育專業 自薦信範文 標籤:自薦信 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