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

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我是東北師範大學體育系97級的應屆畢業生,我叫XXX,“自信、自強、挑戰、拼搏”是我的座佑銘。出生在教師之家的我從小就崇拜為人之師的父母,希望將來也能像他們一櫬桃李滿天下,俗話說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在經過四年的磨練后,收穫頗豐的我更加希望走上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接受未來的風雨洗禮,成就一番事業。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蒼海”,我的大學四年的生活過的充實而富有挑戰,從大一剛一開始,我就被輔導員老師任命為代理團支書,主持班內團的工作,由於我工作的努力,認真負責,在後來的民主選舉中我又被全班同學所承認,全票選為正式團支部書記,在我工作的三年中,班級連續三年獲全市優秀班級,全校優秀團支部,而我本人也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團幹部。

  有一句話說:“機會總是讓給有準備的人”。由於我本身具有文娛方面的天賦,而且善於在公開的場合表現自我、展示自我、鍛煉自我,所以我在擔任班內團支書的同時,又被年級選為文娛部長,在大三那年,又擔任主持了體育學院的文娛工作,成為院文藝部長,在我工作二三年中,主持了各種大、小型的文藝演出、舞會,並且文藝演出的各種舞蹈都是由我一手編排的,每一場次的主持人都由我來擔任,受到了院領導、老師和各位同學的一致好評。在這四年中,我把每一次活動,每一次演出都當成鍛煉自己的機會,我把每一蔚牡糜朧Ф甲芙嵩諞黃穡?齔ぷ約旱木?椋?芙嶙約旱姆椒āT謖饉哪甑納緇峁ぷ髦校?業淖畲蟮氖棧窬褪牽貉?暗攪艘恢址椒ā⒁恢止ぷ韉姆椒ā⒁恢止鄄炷芰Α⒎治黿餼鑫侍獾哪芰ΑU庵幟芰??樗嫖易咄暌院蟮娜松??罰??院筇な檔毓ぷ鞔螄錄崾檔幕?  BR>刻苦努力,不忘職責,在我努力工作的同時,我不忘自己是一名在校學生,學生的天職是學習,所以我把體院開設的每一門課程都做到了深入研究理論課,我在吃透書本的基礎上,到資料室翻閱資料,術科課,我在搞好專業的同時,全面發展,四年來我的專業課優秀率達到了85%,全系的綜合排名名列第三名,連續兩年獲一等獎學金,一年獲二等獎學金,1997—1998年度被評為優秀社會實踐個人,1998—2000年度連續兩年被評為校優秀學生。在我搞好自身學習的同時,我始終不忘記自己是名學生幹部。學生幹部的責任不僅自身優秀而且要帶領同學共同進步。事實證明,我以我的力量帶動了一大批同學,使我班逐漸形成了一個良好的學習風氣,互助互學互比成了我班無形中的一個學習氛圍。“比、學、趕、幫、超”,在這裡得到了集中體現。四年來,我班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全年級前茅,並且全班沒有一個掉隊的同學,每一年終的評優活動始終是我班同學占的比例最大。另外,我也將個人的能力和魅力擴展到整個年級、整個體育學院和整個東北師大。我本身是搞健美操專業的,因為這類的專業這兩年很流行,所以同學們都很愛學,尤其是在準備教育實習的前一個學期,每天早晨的早操,我便義務地來到體操館里放好音樂,將我自編的動作組合教給大家。這樣,院里便形成了一種風氣,每天早上都有了這樣自發的活動,不僅學生跳,連教師也跟着跳了起來。這樣,不僅自身得到了鍛煉,而且同學們也都從中獲了益。在教育實習中更是這樣。我本身是附中實習點的實習組長,所以我更應該幫助我組裡的每一個同學。當他們遇到問題時,我都義不容辭地幫助他們,盡我最大所能。那一年,我的實習成績為優秀。

  人活着,不能總滿足於現狀,要時時刻刻地為自己創造挑戰,增加人生閱歷,去體驗波瀾人生,正是在這樣思想的驅動下,結合自己的專業特點,我選擇了社會兼職——做一名健美操教練,這一做就是三年,當時,我想到的是不對自己的學業有影響,但事實證明,這樣做,不僅對學業無負面影響,反而成為了我刻苦努力的動力源泉。為了能夠編一套更適合青少年好記的健美操,我廢寢忘食,從查資料到看影碟,從營養配餐到醫療保健,真是傾其所有,把所學的知識全都用上,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從這三年的社會實踐中,我不僅增強了社會經驗,包括帶操經驗、人際交往經驗和各種公司管理經驗,而且鞏固增加了我的專業知識,使我主動學習和獲取了課堂上沒有的知識。更重要的是,這種經歷,使我提前走入了社會,在社會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理解了教師這一行業的辛酸與苦樂,而且開拓了我的視野,更加看到了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並及時改正。為以後步入工作崗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四年的大學生活轉瞬即逝,但我的未來還有夢。我對未來充滿了信心與希望。即將走上工作崗位的我,將以十分的熱情、百分的執着、千分的努力、萬分的信心迎接新一輪的太陽!



體育教育專業 自薦信參考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