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物理專業自薦信

物理專業自薦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我是XX大學物理系XX級的學生。當一名人民教師是我自小的夙願,自從進入XX大校門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定把青春獻給教育事業。畢業在即,我發自薦材料向貴校自我推薦。

  大學四年期間,我全面系統的塑造自己。在學習上,我刻苦勤奮,虛心向上,學習成績優異、專業知識紮實,具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和實驗操作能力。同時,為了拓寬知識面,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利用課餘時間學習了計算機知識,具有一定的計算機操作能力。並且,針對我的專業,利用試講和教育實習的機會,使自己的授課和從教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為將來的工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我熱愛教師這個職業,喜歡與學生在一起的感覺,教育實習的日子更加堅定了我的選擇,一個人要想取得成功,進取心、承受力和敬業心不可無,我有成為一名好老師的自信。

  將軍揚威,志士展才教需要廣闊的天地,久聞貴校是培養人才的基地,教師成長的沃壤,貴校科學的管理制度和明達的擇人觀念使我覺得能到貴校工作是我最理想的選擇。毛遂自薦,求展鯤鵬之志,熱誠的奉獻之心和出色的工作表現回報您的認可。

  萬分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時間閱讀我的簡歷。

  最後祝貴校廣納賢才,再創輝煌!

  XXX



物理專業自薦信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