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薦信>測控技術與儀器 自薦信範文3

測控技術與儀器 自薦信範文3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看我的自薦信。我是xx大學信息工程學院電子系學生,xx屆應屆畢業生。我的專業是儀器儀錶檢測。

  在大學期間,我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異,先後五次獲獎學金,基礎紮實,實踐能力強,學校安排的實習、課程設計均獲得優異成績。此外,我還擅長計算機和英語,已通過了計算機國家三級A考核和英語國家四級,將於2000年12月參加英語六級考試。同時,我對計算機進行了較為系統的學習,必修課包括:計算機文化基礎,計算機軟件基礎,計算機硬件基礎,計算機接口技術,計算機控制技術,並自學了C語言、VB、OFFICE和宏彙編。學習理論知識之餘,我也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大一時我就參加了校電子科技協會。自大二起,我就在實驗室幫助老師準備各種實驗。經常參與實驗室儀器的維護,對實驗室的儀器比較熟悉,動手能力和實驗能力都比較強,能開發單片機系統,熟悉DSP硬件,軟件應用。

  為培養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我先後擔任過寢室長,學生會幹部,xx班班長和檢測專業班班長。我還積极參与策劃社團活動,廣泛建立人際關係,組織策劃過一系列活動,深得老師同學好評。在任班長期間,在我和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班先後獲校文明班級、市文明班級稱號,我本人也被評為校優秀大學生。具備了較強的組織能力和把理論運用與實際的能力。

  踏實守信、真誠待人、處事熱情、積極進取是我的座右銘,誠冀貴公司給我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成為貴公司風雨同舟的一員,我必能為貴公司的發展助上一臂之力!

  自薦人:xxx

  2000-10-20



測控技術與儀器 自薦信範文3 標籤:自薦信 入黨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