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自我鑒定>醫學專業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

醫學專業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醫學專業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

  三年的醫學院生活充滿着各種味道,我經歷了身心的成熟和知識的積累,生活過得充實而有意義。大學里我知道了自己該做什麼該追求什麼,也知道了怎樣去做怎樣去追求。我不斷地塑造自我、充實自己,為靠近我的人生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在這即將結束的日子裡,我感覺非常有必要總結一下大學三年的得失,回顧自己走過的路,也更是為了對自己將來要走的路做好準備。

  大學期間,我遵守校紀校規,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政治上要求進步,雖然沒能成為一名光榮地共產黨員,但我一直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關心國家時事動態,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同時和同學積極討論,有較高的思想覺悟,同時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提交入黨申請書,參加黨前知識培訓。我深刻認識到,我們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必須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堅持以科學發展觀指導實踐。

  我認真學習,端正自己學習態度,改變完善自身學習方法,從而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也獲得了大家的認同。在求學期間,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取得進步的動力。除了必修課程外,我還自學了photoshopflash等軟件並考取了計算機VF二級證書。在應語學習上,我堅持閱讀英語報刊,提高自己的科普知識和閱讀能力。同時,我也利用課餘時間常去圖書館查找翻閱資料,廣泛學習與本專業相聯繫的其他知識,以進一步完善與本專業相關的知識體系。在老師的精心指導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藥劑專業課程,我對本專業知識一絲不苟,因而在成績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細膩、創新的性格特點。

  在學習方面,除了認真學習理論知識外,我還很重視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從大二開始我就積極地參與各種社會實踐,多次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社會實踐活動,並在臨近畢業時通過自己聯繫在西安怡康藥房切身實習了3個月時間,我嚴格要求自己,不遲到,不早退,不無故曠工及擅自離開工作崗位,通過這些社會實踐,我不但鞏固了課堂上所學的專業理論知識,掌握了臨床各疾病的特點及常見病、多發病的診治,還提高了我的實際操作認知能力,讓自己提前進入工作熱身狀態,對以後工作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幫助。

  此外我還根據自身愛好和能力積极參加課外學生社團活動(如校廣播站、學生會),各項表現良好,受到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並獲得“校優秀共青團員”等榮譽稱號。這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同時鍛煉了自己的交際能力,學到別人的長處,認清自己的短處,我還喜歡做一些社會活動,讓大學生活更豐富多彩,做過家教、志願者、推銷員等,有時會感到累些,但其中獲得的魅力讓我感到值得,也為我個人綜合素質的全面發展打下基礎。

  平時生活中,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基本上都可以和同學們友好相處,和睦共處,互幫互愛,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培養自己良好的生活習慣,形成獨立自理自立的良好品德,體會到了大學獨立自主的生活是我們進入社會的生活的根本。其中在擔任舍長期間,努力為舍友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務,所在宿舍多次獲得“文明宿舍”榮譽稱號。另外老師的幫助和同學們的關心讓我感受了學校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我很高興能在同學有困難的時候曾經幫助過他們,相對的,在我有困難時我的同學們也無私的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個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得正確認識自己所負的責任,在貢獻中實現自身的價值。

  我的體質並非很出色,在學習之餘,我堅持早晚體育鍛煉,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體育運動會,而且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名次。這樣不僅鍛煉了身體,鍛煉了堅強的意志,還認識到更多的同學,也就增加了與其他同學交流的機會,而且增強了團隊精神和集體榮譽感。一直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這些都是我將來工作生活中的重要資本!

  在生活和工作中,當然我也有自己的缺點,就是不善於表現自己,需要適時增加自己自信才好。今後的工作中我會繼續發揮自己優點努力改變自身不足,在優化中進步。

  現在回首,對於一名畢業生來說,大學生活美好卻又匆匆,離開校園踏入社會就是人生的一個新旅程,走好這段人生新旅程的第一步也非常重要。同樣的,人生就是在不斷的學習中得到提高、完善的,現在的結束只是為下一個階段學習的開始打下基礎,我又將重新整裝,確定新的目標,迎接下一個階段的學習。我會好好保留它給我的那筆財富,我會繼續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面對將來,我期待更多的挑戰,抓住每一個機遇,相信自己一定會演繹出屬於自己的精彩。我在不斷奮鬥……

  XXX

  2013年6月20日



醫學專業大學生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自我介紹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