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金融專業個人求職信

金融專業個人求職信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金融專業個人求職信(一)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信。

  我是華東交通大學理工學院09級即將畢業的學生,面臨擇業,我滿懷憧憬和期待,提前加入就業隊伍,願坦誠地向貴單位自薦,並將我的材料函呈上,敬請審閱。

  我畢業於一所年輕的學校,卻同樣給予我最新鮮的充滿活力的教育。十六年的寒窗苦讀造就了自強不息的我。大學四年生活短暫而充實,一千來個日日夜夜,讓自己遨遊於知識的海洋,品味智者的深邃-我明白:現代社會,機遇與挑戰並存;我懂得:只有不懈的努力才會有好的收穫。正是憑着這種信念,我以樂觀向上的進取精神,勤奮刻苦的學習態度,踏實肯乾的工作作風,團隊合作的處世原則,開拓進取,超越自我,力爭成為一名有創新精神,積極開放的複合型人才。

  大學生活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是我探索人生,實踐真理,超然智慧,走向更加成熟的過程。在這期間我不但認真學習了有關自己專業的知識,還自主學習了相關延展性的選修課程如統計學,等以求全方面鍛煉自己、充實自己為以後工作打好基礎。幾年來,我立志做一個學好本專業的優秀大學生,我不僅有紮實的理論基礎,而且有一定的實際操作能力以及吃苦耐勞團隊合作精神。傳統家庭教育使我具備了勤奮、吃苦、務實、向上的精神和作風。家人的為人處事態度鑄就了我淳樸、誠實、善良的性格,他們對自己工作的熱忱及堅持培養了我不怕困難挫折,不服輸的奮鬥精神。

  大學期間,我不斷完善自己的知識結構,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天道酬勤”,今日的我已系統的學習並掌握了本系所開設的所有課程,並且熟悉國際形勢的發展需要。正因如此,在大學期間多次參加社會實踐活動,並且能夠理論聯繫實際,在校內外積極進行的實踐中,檢驗自己所學的知識的同時,使自己具備了較強的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動手能力,同時學生會的生活更增強了我的高組織和領導及管理能力,特別是在報社做實習記者時即時採訪、現場報道更加增強了我的膽略和自信。自信和執着是我的原則,沉着和樂觀是我處事的態度,愛好廣泛使我更加充實。面臨擇業,我對社會和自己都充滿信心,渴望得到社會的認可,能有機會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對社會有所貢獻。

  “十年磨一劍,今日把示君”。我沒有名牌大學的文憑來保薦,也沒有豐富的政治背景來裝潢,但我擁有一個健康自然的我,自信而不狂妄,穩重而富有創新,成熟而充滿朝氣。我願憑着這個自然的我以最誠摯的心和其他大學生一起接受您的挑選。回首過去,是我勇於探索勤於求學的知識蘊積之路;展望未來,將是我樂於奉獻於業務的事業開拓之途。

  此致

  敬禮!

  金融專業個人求職信(二)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是湖南農業大學**級經濟學院金融系的畢業生,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垂閱我的求職信。

  光陰似箭,大學四年轉瞬即逝,如今的我已站在人生的重要路口上,滿懷着激動與興奮,準備踏入一個全新的舞台,充滿了光芒與機遇,也充滿了競爭與挑戰。在此,誠摯的希望貴單位能給我一個實現人生價值的機會,讓我能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證明自己。

  大學四年,通過系統的專業知識的學習,我對金融這門學科有了比較深刻的了解,具備了深厚的理論知識及相當的實踐操作能力。同時,在課餘時間自學法律知識,把金融與法律知識有機融合起來。除此之外,我也積极參加各項實踐活動。在各項活動中,培養了自身的組織管理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能迅速融入團隊,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及快速學習能力,並建立了高度的責任心。

  實踐活動的參與,除了讓我的能力得到鍛煉之外,也讓我明白了許多為人處世的道理。人不能只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必須做自己該做的事,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努力,不斷奮鬥,始終信守“豈能皆盡人意,但求無愧於心”。

  作為大四的畢業生,雖然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但我相信,只要對自己的工作有高度的責任心,並能抱着謙虛的態度積極努力的學習,勇敢的面對每一次挑戰,天道酬勤,沒有什麼事是做不成的。

  子貢倦於學,告仲尼曰:“願有所息。”仲尼曰:“生無所息!”生無所息,奮鬥不息,這也是我的人生態度。如蒙錄用,定當勤勉工作,不負所望。

  最後祝貴單位的事業蒸蒸日上,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求職人:xxx

  20xx年x月x日



金融專業個人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個人簡歷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