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求職信>求職信範例06

求職信範例06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衷心的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翻閱我的這份材料,並祝願貴單位事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於柳州市工業貿易職業技術學校的學生,所學專業是計算機及應用。 在校3年來,我學習刻苦,成績優異。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和個人努力下,我具備了良好的基礎知識。以前做過不少的兼職,包括在家的時候也在找兼職,這些都是我工作寶貴的經歷,從一個什麼都不懂沒有任何工作經歷的小孩子,慢慢變得成熟。希望以後能從事我喜歡的職業,我會儘力把工作做好。若有幸加盟,我可以致力於貴公司的軟件開發或根據公司的需要隨時致力於某方面的工作和學習。

  我正處於人生中精力充沛的時期,我渴望在更廣闊的天地里展露自己的才能,我不滿足與現有的知識水平,期望在實踐中得到鍛煉和提高,因此我希望能夠加入你們的單位。我會踏踏實實的做好屬於自己的一份工作,竭盡全力的在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績.我相信經過自己的勤奮和努力,一定會做出應有的貢獻.

  我以“嚴”字當頭,在學習上勤奮嚴謹,對課堂知識不懂就問,力求深刻理解。在掌握了本專業知識的基礎上,不忘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對課外知識也有比較廣泛的涉獵。同時,為了全面提升個人素質,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這些經歷使我認識到團結合作的重要性,也學到了很多社交方面的知識,增加了閱歷,相信這對我今後投身社會將起重要作用。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發展的平台,我會好好珍惜它,並全力以赴,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的發展貢獻力量。



求職信範例06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