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公務員自我鑒定

公務員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得得9

  2004年本人工作變比較頻繁,先後在鄉鎮兩個股室工作和州委辦公室兩個科室掛職鍛煉。一年來,在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現自我鑒定如下:

  1、思想政治方面:思想積極進步,政治覺悟較高,始終保持黨員的先進性和純潔性,敢於同各種反動思想作鬥爭。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能夠辯證、理性地看待事物和問題,大事大非面前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積極響應黨的號召,對黨的事業充滿信心。

  2、學習方面:堅持把學習作為自我完善和提高的重要途徑,既積极參加所在單位和支部組織的各種學習,又廣泛地開展自學。學習內容除政治理論知道和黨的各項方針、政策外,還涉及歷史、經濟、科技、計算機以及各項業務知識。學習既講究方式方法,又注重實際效果。

  3、工作方面:服從安排,認真負責,踏實肯干,講求實效。凡事積極主動,迎難而上,爭當排頭兵,不怕苦,不怕累。在鄉鎮時,除扎紮實實做好駐村、農業統計等工作外,還創造性地搞好辦公室文秘工作,得到領導的充分認可。在州委辦公室掛職期間,按照要求共編寫州委大事記3期、《督促與檢查》20期,起草各類文件和通知20餘篇、《督查專報》3期、《正式報告》3期,效果比較理想。

  4、生活方面:勤儉節約,愛護公物,講究衛生,熱愛勞動,嚴於律己,誠實守信,淡泊名利,助人為樂,尊敬領導,團結同事,談吐得體,舉止大方,注意保持形象。

  但是本人也還存在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是學習不夠深入,政治敏銳性不夠強,工作方式方法欠妥,文字功底不夠紮實,有待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完善和提高。



公務員自我鑒定 標籤:公務員 公務員面試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