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中山大學小強畢業自我鑒定

中山大學小強畢業自我鑒定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從踏入大學門檻的那天起,經過良師的精心指導以及自己的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我逐漸成為了一個能適應社會要求的新時代大學生,並為做一個知識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大學期間,我認真學習,發揮自己的特長,挖掘自身的潛力,從而提高了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分析處理問題的能力,也獲得大家的認同。另外,我也積极參加各種社會實踐活動。"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求學期間, "學而知不足"是我學習、工作取得進步的動力。除了必修課程外我還自學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等軟件,並製作了自己的個人站點。在英語學習上,我堅持閱讀英文報刊,提高自己的科普知識和閱讀能力。

  在學習之餘,我堅持參加各種體育活動,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這些都是我將來工作的重要本錢!

  我最大的特點是:誠實守信,熱心待人,勇於挑戰自我。為人處世上,我堅持嚴於律已,寬以待人,"若要人敬已,先要已敬人" ,良好的人際關係正是建立在理解與溝通基礎之上的。同時作為一名即將畢業的2005年應屆計算機業的大學生,我所擁有的是年輕和知識,使我不畏困難,善於思考,但年輕也意味着閱歷淺,更需要虛心向學。我也深知,畢業只是求學的一小步,社會才是一所真正的大學。我還要繼續努力。



中山大學小強畢業自我鑒定 標籤:唐山大地震 自我介紹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研究生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