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喬洪個人簡歷

喬洪個人簡歷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喬洪,1953年出生,高級經濟師。曾任共青團貴州省畢節地委書記、畢節地區輕紡工業局局長、貴州省輕紡工業廳副廳長,2000年來到茅台。現任貴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茅台酒廠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黨委副書記。

  貴州茅台是茅台集團旗下控股子公司,2005年銷售額為39.3億多元,2006年銷售額達到48.96億多元,凈利潤15億元,同比分別上升25%和34%,每股收益高達1.59元,發展勢頭良好。今年一季度,公司主營收入和凈利潤又同比上升17%和24%。業內認為主管銷售的喬洪對此“功不可沒”。

  目前,貴州茅台管理層有“三駕馬車”,即茅台集團董事長季克良、股份公司董事長袁仁國及總經理喬洪,前兩人可謂是茅台的元老,而喬洪曾任貴州省輕工業廳副廳長,2000年8月才擔任茅台總經理,主管銷售,在三人中排名老三。而早已過退休年齡的茅台集團董事長季克良今年可能將卸任,喬洪被認為是接替此職位的競爭者之一。相關報道:

  貴州茅台 滬市緊急停牌,昨天,在滬市上市的貴州茅台遭遇緊急停牌,目前尚未見到公司的任何公告。

  據業內知情人士證實,茅台股份公司總經理喬洪已被調查,其部分親屬也已經被“雙規”。

  據介紹,喬洪是於4月30日被貴州省紀委傳去接受調查的。4月初,其四弟、四弟媳已相繼被“雙規”;4月26日,喬洪的妻子被“雙規”;5月6日,喬洪的三妹也被調查。求職簡歷  受此利空消息影響,貴州茅台股票5月9日出現異常暴跌,從開盤的96.5元跌至最低價89.90元。如果該傳言屬實,這便是繼王效金之後,一個月內曝出的國內第二例白酒高管東窗事發的上市公司事件。

  各方反應

  貴州省紀委:目前無消息可發布

  昨天下午,貴州省紀委一位領導在請示“更高領導”后稱,現階段還沒有任何情況可對外發布。他同時聲明,這也是省委提出的意見和要求。

  他表示,現在網上的東西來源很多,可信度較低,待正式情況出來后,貴州省紀委會對外發布。

  貴州省國資委

  尚未接到正式通知

  貴州省國資委一位領導昨日在接受採訪時稱,目前尚未接到任何正式通知,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茅台集團

  正在了解相關情況

  記者上午多方致電貴州茅台集團,該集團秘書處的工作人員沒有否認也沒有承認這件事,他只是說,日前公司正在了解相關情況,了解清楚后將在第一時間在上海市證券交易所網站進行公布。

  茅台集團至今也未有公告對外發布。

  業內人士

  茅台應該是出問題了

  上海一家證券公司的股票經紀人牛先生上午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貴州茅台發生了不正常的現象,應該是出問題了。

  牛先生說,貴州茅台的股票在5月9日的確下跌4.66個點,當時許多人開始拋售貴州茅台的股票,當天成交量達到14億(5月8日成交量僅有4億)。昨日,貴州茅台股票全部停盤,股市發出公告說貴州茅台在“澄清一個事實”。



喬洪個人簡歷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