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個人簡歷>個人簡歷-臨床醫學

個人簡歷-臨床醫學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小景

  個人簡歷

  姓 名:黃小鵬   性 別:男   照片

  身 高:175cm   體 重:65Kg

  民 族:漢族  籍 貫:湖北

  出生年月:1986年12月  培養方式:全國統招

  學 歷:本科  專 業:臨床醫學

  政治面貌:黨員 曾任職位:保衛科長

  系 別:臨床一系   實習醫院:中山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

  愛好特長:

  酷愛運動,擅長籃球、足球、1500米跑步,喜歡看書、讀報、聽音樂、修理電子產品,交友廣泛。

  自我評價:

  生在農村,長在農村,信念堅定,毅力堅強,為人正直誠懇,能吃苦耐勞,性格穩重踏實,具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進取心。對工作認真負責,做事謹慎細緻,考慮全面周到;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集體榮譽感強烈;對生活態度積極,樂觀向上,注意勞逸結合;對自身要求嚴格,敢打敢拼,不斷提高個人的修養和德、智、體等綜合素質。

  人生格言: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行醫之道:

  為患者消除痛苦;

  為醫院創收利益;

  為國家作出貢獻;

  為社會促進發展。

  英語與計算機:

  已通過全國英語四級考試,具有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能力;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能熟練進行Word文檔、Excel表格、電腦初級編程等操作。

  主修課程:

  內科學、外科學、婦產科學、兒科學、診斷學、人體解剖學、組織胚胎學、生理學、醫學免疫學、病原生物學、病理學、藥理學、病理生理學、醫學影像學、傳染病學、眼科學、耳鼻咽喉科學、皮膚性病學、神經病學、精神病學、口腔科學等。

  實習經歷:

  2007.3—2008.2 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實習。

  實習期間,先後在心內科、消化、兒科、內分泌、呼吸、腎內、普外、腦外、骨外、婦產、血液科及心電圖等科室實習。經過近一年的認真實習,現已能獨立完成胸穿、腹穿、腰穿及心電圖、外科洗手穿衣、消毒術、換藥、清創縫合等各項臨床操作,可讀懂常見心臟疾病的心電圖。

  教育經歷:

  從小受正規學校訓練,形成正統的教育理念、價值觀和世界觀。

  2003.09—2008.07 南昌大學醫學院,臨床醫學,五年制,本科專業,擔任保衛委員

  2000.09—2003.07 廣昌縣一中,理科重點班,擔任生活委員

  1997.09—2000.07 長橋中學,擔任勞動委員

  1992.09—1997.07 長橋中心小學,擔任班長,並參加奧數比賽,獲得二等獎

  社會經歷:

  2004.09—2006.12 多次從事家教、勤工助學工作,並在餐館里做過服務員。

  2006.12—2007.01 參加南昌大學醫學院第四期學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並圓滿結業。

  求職意向:

  綜合專業知識,發揮專業技能,願從事內外各科室臨床醫生。

  聯繫方式:

  手 機:

  聯繫地址:XX



個人簡歷-臨床醫學 標籤:個人簡歷 視頻簡歷 好簡歷 投遞簡歷 求職簡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