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求職應聘>畢業鑒定>院系推薦意見範例

院系推薦意見範例

白雲飄飄範文網 編輯:pp958

  院系推薦意見範例

  1.該生在校期間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國家法規及校紀校規,沒有受過任何處分。生活樸實,樂觀向上,積極進取,與人相處關係融洽。政治立場堅定,求知慾望強,學習成績優良。在擔任班、院幹部期間,對工作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管理、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能力,注重自己綜合素質的培養積极參加各種競賽及社會實踐活動,適應能力強,團隊精神強,能吃苦耐勞,是一位品學兼優的大學畢業生。

  2.某某同學在校期間自覺堅持黨的領導,政治方向堅定,積極追求進步,業務學習刻苦努力,成績優良(優異的話是平均分在90以上,我們院老師說的),注重理論與實踐結合,積极參加各類實習,實踐活動成果豐厚。關心集團,熱心公益。注重個人品行修養,具備良好的發展潛質,特此推薦。

  院系推薦意見精選模板:

  一:有特長的學生

  該生自入校以來能積极參加政治學習和政治活動,思想和行動上能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學習刻苦認真,專業成績優秀,尤其在________方面有特長,曾獲_________獎勵;為人誠實守信,有很強的責任心有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能尊師敬長團結同學;總之該生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二:表現特別優異已入黨的學生

  該生在政治上高標準、嚴要求,積極以實際行動向黨組織靠攏,積极參加政治學習和政治活動,現已發展成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學習刻苦認真,專業知識過硬,學習成績優秀,多次獲(1/2/3)等獎金,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團員”等榮譽稱號;為人誠實守信,工作任勞任怨,有團隊意識和協作精神;總之該生是一名各方面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三:多次獲獎的學生

  該生自入校以來思想上積極要求進步,政治上努力尋求發展,積极參加政治學習和政治活動;學習刻苦認真,專業成績優異,多次獲__________等獎學金,多次被評為“三好學生”“優秀團員”等榮譽稱號;為人踏實守信,尊師敬長,團結同學,有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總之該生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優秀大學生。

  四:表現一般,未得到任何獎勵的學生

  該生自入校以來,能積极參加政治學習和政治活動,政治表現好;學習刻苦認真,專業知識過硬;為人誠懇,能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較強的責任心和集體榮譽感有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總之該生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