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夢”400字作文

“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夢境永遠是美的,特別是在一個十分寧靜的夜晚里,那夢一般的感覺讓人如痴如醉—— 

  我夢見我自己是一個十分有錢的老闆,我悄悄的走進那貧窮孩子家的屋裡,我輕輕的放下手中的包,把孩子們喜歡的禮物輕輕的放在地上,你可以想象,明天早晨他們起床時,看見地上有他們喜歡的禮物,他們該有多麼的高興。 

  我夢見我自己是一個十分有錢的老闆,我開着奔馳來到了貧困山區孩子的家裡,我輕輕的推開那一扇門,我輕輕的撫摸着他們的頭,在他們的床頭放上一些麵包和食物,你可以想象,明天早上他們起床時終於可以吃飽了,不要再像以前那樣餓肚子。 

  我夢見我自己是一個十分有錢的老闆,悄悄的走進那些因為家裡條件差而沒書讀的孩子家,把那些嶄新的書本和一些書包輕輕的放在地上,在他們的枕頭旁放上一張50萬的支票,你可以想象,從明天開始,他們又可以像以前一樣背着書包和同伴們有說有笑的去破舊的教室里上課,那是多麼的幸福啊! 

  “叮鈴鈴————”哦,不!我的夢——————



“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