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學會尊重300字作文

學會尊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要學會尊重別人讓世界上多一份和諧少一份爭執。”課堂上的老師微笑着為講台下的學生們講解着尊重的意義。

  怎麼才能學會尊重呢?在別人說話的時候不要打擾別人就是尊重嗎?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看着馬路上穿行的汽車忽然注意到有一輛汽車前面是綠燈它也沒有開動,前面有一個做着輪椅的殘疾人正在苦難的用手推動車輪想要轉彎到另一邊去。

  哪輛車裡的司機是在讓那位殘疾人先過去吧,我在心裡感嘆道。

  “不要跑不要跑,在馬路上亂跑會給其他行人帶來麻煩的!那是不尊重別人的!”一個過路的女人緊追在一個小孩子的身後抓住了那個小孩子的手對她說道。

  回到家裡我看到弟弟正在地上亂塗亂畫立刻過去告訴他“媽媽打掃衛生很麻煩的,你這樣是不尊重媽媽。”

  似乎是因為見到的事件多了,我已經明白了尊重的意義。

  不能因為自己的自私而打擾別人,那是不尊重別人的表現。而有的時候尊重就是停下默默的等待。

學會尊重 標籤:學會尊重作文 我學會了尊重作文 尊重作文 尊重別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