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沉痛.心碎ⅱ700字作文

沉痛.心碎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寫完了第一篇,媽媽就起床了,本想帶我去吃早飯,可她洗漱之後,發現抽屜里的八百元錢不見了,他的金項鏈也沒了,抽屜里只有那零零碎碎的五塊五毛錢。媽媽一見,心裡十分惱火,跑到了樓下,氣勢洶洶地打開了車門,開口就是問爸爸拿自己的東西,爸爸若無其事的說:”誰拿你東西了,我們在一起十多年了,我就什麼都沒有嘛?”媽媽回答說:"這些都是我賺來的東西,這麼多年,你做了什麼事情?賺了多少錢?”爸爸又說:“要拿東西,叫派出所,我把東西交給派出所,派出所給你,我也沒話說。”媽媽說:"你不拿來,我們就在打一架,我死了你把所有東西拿走”說完,媽媽把鑰匙扔給我,爸爸見此,打開車門就走,媽媽也上去追!

   舅舅見此狀況,打電話給我大姨,說了一番后,就開車去追,結果看見媽媽在路上走,而爸爸呢?他坐着出租車走了,接着,舅舅帶我去吃早飯,吃晚飯,媽媽就回家做事了。沒過多久,爸爸帶着派出所的人回來了,他左講又講,講來講去好像就是媽媽的錯樣的。派出所的人聽后說:”這不關我們派出所的事,有事去法院起訴"說完,他們就走了。他們走後,爸爸也走了,媽媽繼續做事。後來,我上樓拿東西,發現防盜門反鎖了,我就猜到爸爸在樓上。我只好作罷。

   我的一個叔叔知道了此事,立馬從成都來到綿陽,爸爸聽到了叔叔的聲音,就下來了。三個人又談論了一番,談論結束后,爸爸到叔叔那去住了。

   晚上,媽媽還說把我送到寄宿學校去,一年五萬的進賢西山文武學院去,我嫌學費太貴,就一口拒絕了。

   第二天,爸爸又打來電話,當時我在寫作業,他們說什麼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管了。



沉痛.心碎ⅱ 標籤:心碎作文 心碎了作文 我的心碎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