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悄悄話400字作文

悄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上午課間休息時,吳彤忽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我問:“吳彤,你幹什麼呀?神神秘秘的!”吳彤說:“當然是要說悄悄話嘍!”緊接着她把我拉到衛生間,我問她究竟要說什麼,吳彤的臉竟然漲成了紅色。她說:“賈老師今天在四班發火了,我們最好別去打擾她。”我一聽嚇壞了,心想這節課肯定上不好了。果然,賈老師講了幾分鐘就讓我們自己做題,有人題沒做好,賈老師上去就是一耳光,太恐怖了!

   下午,吳彤又對我說:“賈老師氣消了!”我一聽,高興壞了!不出我所料賈老師一進教室就說:“同學們,我們這節課的任務就是訂正錯題,剩下的時間自由活動!”頓時,全班沸騰。當最後一位同學報告說作業已經完成時,賈老師笑眯眯地說:“現在自由活動,注意不要大聲喧嘩,不要影響別的班級同學上課!”全班喊着“老師萬歲”,就跑了出去。我一不小心把心裡話對老師說了出來“老師變臉兒可真快。”賈老師竟伸了伸舌頭。

   賈老師變臉兒可真快!



悄悄話 標籤:悄悄話作文 給老師的悄悄話作文 我和福娃的悄悄話作文 教室里的悄悄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