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保護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有責任保護它,可是現在污染十分嚴重,這是為什麼呢?我總結出了兩個結論

  一、伐木

  伐木,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後果是不好甚至毀滅性的......人們知道吧,泥石流、龍捲風等災難往往是種樹才能防護的,這樣想,如果每人砍一棵樹,那麼泥石流、龍捲風等災難就會連連出現。所以,伐木是非常不好的行為!

  二、亂扔垃圾

  亂扔垃圾,相信每個人都做過,但是它的危害也是不容小視的,特別是塑料垃圾,拿去火化會產生有害氣體,拿去埋又會污染周圍的土地,而且要幾百年才能化解,所以,請讓我們改掉這種常見的陋習吧!

  這就是我觀察到的兩種結論,但我知道還有千萬個結論,那麼,請讓我們從小事做起,保護地球吧!!!



保護地球 標籤:保護地球作文 保護地球,從我做起作文 愛護地球作文 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