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助人為樂300字作文

助人為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森林裡生活着許多小動物,有活潑的猴子,有力氣大無比的大象,有勤勞的小熊,還有可愛的小鴨子。

  有一天,小鴨子不小心掉到了很深的坑裡,它心裡很慌張,還不停地叫:“救命啊!救命啊!”

  正在吃香蕉的小猴看見了,找來一根長長的棍子,然後它用尾巴掛在樹枝上,用棍子去救小鴨子,可是棍子太短了,小鴨夠不着。這時,迎面走來的一頭大象,大象看見小鴨子掉進了坑裡,它就想把小鴨子吸上來,可是怎麼吸也吸不上來,這下小猴子和大象都着急了,叫其他小動物來幫忙,小猴子把小熊叫來了。小熊想了想,把水灌到了坑裡,小猴問:“小熊,你為什麼把水灌到坑裡呢?”小熊說:”因為水灌滿了,小鴨子就可以自己游出來了。”

  

  水漸漸上升了,小鴨子出來了,小鴨子抖抖羽毛說:“謝謝你們把我救出來。”

  大家聽了,心裡真高興。



助人為樂 標籤:助人為樂作文 一個助人為樂的人作文 助人為快樂之本作文 人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