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小時候,我很調皮400字作文

小時候,我很調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時候,我對什麼都好奇,喜歡問個究竟。我還有一個壞習慣:凡是我覺得好奇的東西,都要拆開看個明白。因此,大家都覺得我是十分調皮。

   一天,爸媽不在家,又到了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朝五斗櫥上搜尋,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拆開來“研究研究”。忽然,看到一塊長方形的玩意兒,長長的,像一塊年糕,黑黑的,像塊木炭。上面還整齊地排列着一個個小按鈕。什麼東西呢?吃不準,猜不透。管它呢,拆,拆開看一看不就明白了。

   我把它放在桌上,用力想把它掰開,可是力氣太小,扳不動,對了,工具箱里有榔頭什麼的,於是,我從工具包里取出小榔頭一敲,“嘩”的一聲,外殼破了不說,裡面的零件散落了一地,我頓時傻了眼,不說組裝起來,就連掃起來也不容易。

   到了晚上,媽媽見散落一地零件,對爸爸說:“這個小子,今天趁我們不在家,又在搞破壞了。”為了避免一頓竹筍烤肉,我自己悄悄地組裝着,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啊!我終於修好了,大功告成”。媽媽聞訊趕來,一試,電視機出現圖像了,小子,遙控器居然被你修好了,以後可不許這麼調皮了”。

   小時候,我就是這樣天真、調皮。



小時候,我很調皮 標籤:小時候,我很調皮作文 小時候,我很膽小作文 小時候,我很傻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