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媽媽的愛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多歲了,但臉上卻有了不少皺紋。雖然媽媽每天都累得筋疲力盡,可從來沒向我們訴過苦。媽媽幹完活兒,總是耐心地輔導我做作業。每當我在學校得到了獎狀,媽媽總是欣喜地把它貼在牆上,每當我得到了榮譽證書時,她的臉上都會露出一絲甜蜜的微笑。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記得有一次,我準備把一篇剛寫完的作文發表在白雲飄飄網上時。媽媽走過來說:“把你的作文給我看。”我滿不在乎地把手中的作文遞給媽媽。媽媽接過作文仔細地看了起來,才剛看了一會兒,臉色就“晴轉陰”。媽媽指着作文的開頭段,說道:“開頭寫成這樣,怎麼會成為一篇好的文章呢?快去給我重寫一篇!”我拿過作文,不服氣地說:“這是我花了一上午的時間寫的,為什麼要重寫?”媽媽聽了,有些生氣,說道:“我白養你了,說!寫不寫?”我說道:“就是不寫!”媽媽聽了,嘴角微微地顫動,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圈了。為了不讓媽媽傷心,我只好違背自已,小聲地說道:“好,我寫。”說完,拿着作文慢吞吞地走向房間去。 

  我疲倦地寫着作文。過了一會兒,媽媽端了一杯水走了進來,她來到我身旁,心疼地說道:“孩子,喝點水吧。”我拿起水喝了起來,媽媽看了,微笑着說:“喝慢點,別燙着了。”等我喝完后,媽媽拿着水杯出去了。到了下午3點多,我終於寫好了。我把改好的作文投到網上,沒想到,居然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我知道,這少不了媽媽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我一定要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為我付出的愛。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