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變小了(張吳悠)600字作文

我變小了(張吳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天,我在路上撿到一個手環,那個手環會發亮,可神氣了。

  我套上那個手環,可漂亮嘍,夜深了,該睡覺了,我依然套着那個漂亮的手環睡覺。

  第二天早晨,我突然被被子壓醒了,發現自己變得很小很小,家裡的東西在我眼中,變得很大,就像鏤空的摩天大樓一樣。

  我鑽出衣服,看見自己光着身子,真是羞死人了。衣服變得這麼大,我怎麼穿得着呢?我左思右想,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爸爸不是給我買過一盒芭比娃娃換裝秀嗎?我找來芭比娃娃的衣服,穿上一試,哇,剛剛好,而且漂亮極了。

  現在要下床了,我走到床邊,朝下一看:“哇,好高啊!”我不禁驚呼,那麼高,我該怎麼下去呢?突然,我看見床下面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在爬動。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蟑螂,我心裡無比害怕,但是勇敢地跳了下去,我剛好騎在蟑螂的背上,蟑螂卻沒有知覺,穩穩地爬着。現在我肚子餓了,應該去吃東西了,剛好昨天晚上留下來一些麵包屑,我覺得這些麵包屑應該可以讓我吃好幾天了吧!於是我咬了一口,嗯,味道還不錯!

  唉,變小了就是麻煩,怎麼告訴爸媽呢?我硬着頭皮使勁地想啊想,對着爸媽大聲喊:“爸爸,媽媽,是我呀!”結果聲音像針掉在地上了一樣,根本沒法讓他們知道,我又爬到爸爸耳朵邊大聲喊着,爸爸還是聽不見吶,我又找來那個手環,套在了身子上,咦!我還真變回了原來的樣子。

  變小了真是不好呀,下回再也不套這個手環了!

  點評:想象力非常豐富,能讓自己變小的手環,把蟑螂當做坐騎,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出來的哦,進步真大。

  指導老師:袁快樂



我變小了(張吳悠) 標籤:我變小了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變小作文 我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