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來到了太空600字作文

我來到了太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呵呵,我動作麻利地很快就收拾好了行李,前往航天研究院,準備登上宇宙飛船去太空遨遊一番呢,想到可以親眼目睹太空的壯景,我心裡可激動了,“叮叮……,請徐之悅小朋友上飛船。”啊,終於輪到我了,我一個箭步跨了上去。 

  “咚”,艙門自動關上了。“五、四、三、二、一,起飛”,說時遲,那時快,“嗖”的一聲飛船就將我升上了太空。只見窗口外根本就看不清什麼,我被轉得頭暈眼花,不知所措。過了好一陣,飛船速度才慢了下來,“哇!那是什麼?是銀河”,我欣喜地叫着,打開艙門飄到太空中向銀河靠攏,一不小心跌入了銀河裡,我本能地用手亂划著,沒想到銀河裡可以游泳啊,暢遊一番之後我開始在太空中漫步,隨手摘下幾十顆星星揣進衣兜里,用帶來的珍珠線穿在此一起,做成項鏈掛在脖子上光彩耀眼。 

  哎,對了,我一些拍腦門,自己不是要去月球拍照嗎?月亮一定是像一個大玉盤光光滑滑的。我正想着,眼前一個布滿大大小小的圓形凹坑,被告知這就是月亮,不會吧?它與我在地球上看到的截然不同,怎麼會是這樣呢?帶着疑惑我不情願地收起相機,全然沒有拍照的興趣。只是順手拿了一點月球上的土壤,準備帶回家種在花盆裡插上一個星星,我猜想着花盆裡會長出星星嗎?如果會,那將是怎樣的一個奇觀啊! 

  太空之旅結束后,我又回到了地球,我將星星與土壤交給航天研究院,我把我的想法告訴科學家們時,他們一個個笑彎了腰,是肯定我的想法還是笑我太天真,我不管,我要爭取把我的願望變成現實,從現在開始!

我來到了太空 標籤:來到了作文 春天來到了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