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雪景》(原創滴哦~~~~)600字作文

《雪景》(原創滴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冬天,潔白的雪花慢慢地飄落下來,落到這裡,飄到那裡,我們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雪白世界。

 潔白的雪花,像一片片白色的棉花;像一塊塊扯碎了的棉絮;像一片片雪白的羽毛;還像一個個披着白紗的少女在空中翩翩起舞。雪花有六瓣,如果給它上上色,就能和一朵鮮艷的花比美了。 

 雪花,剛剛飄下來的時候,只是零零碎碎的,這兒有,那兒沒有。漸漸地,越下越大,天空爺爺肯定因為沒有事干很無聊,在上面扯着一大塊,一大塊的棉絮,幾片雪花連在了一起,看似只是一片雪花,其實是由幾片雪花組成的。 

 它們落在高大的樹上,房頂上,道路上,汽車上……。給城市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雪后的景色也很美麗。 

 樹上,掛滿了銀閃閃的“鑽石”,遠望,像一把撐開的銀色大傘。一些可愛的小鳥從這棵樹上飛到那棵樹上,不間斷;則還有一些小鳥一直站在一棵樹上,嘰嘰喳喳地唱着一首十分好聽的歌。有時,幾隻小鳥排成一排,似乎是有一隻指揮鳥在指揮似的,這幾隻鳥唱的整齊極了。過了一會,有人或者汽車來了,他們會成群或者自己飛走,樹上的雪就會陡然間落下來,落到地上,地上的雪就又會厚一層。 

 道路上,到處積滿了雪,地上滑溜溜的,彷彿一面剛做出來的鏡子。汽車上,已經積了一層厚厚的雪,這是司機最煩惱的事,這些雪可夠司機處理好一會的了。 

 房頂上,結了一層透明的冰,摸上去十分光滑,好像是一塊鋪地的瓷磚那樣。 

 太陽出來了,雪慢慢融化成水,消失了。真希望雪多停留一下不要融化成水,再讓我們看一眼這潔白的雪世界。 

 啊!雪景真是太美了,一片潔白,簡直和童話世界里的景色一樣。

《雪景》(原創滴哦~~~~) 標籤:原創作文 雪景作文 冬天的雪景作文 美麗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