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期末考試(上)400字作文

期末考試(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算算,今天1月9日,再算算,明天1月10日,既是期末考試,卻又趕上我生日…… 

  今天1月9日,是期末考試前的前一天,是決定自己‘生死’的前一天,是決定自己榮譽的前一天。 

  在學校,我依然和同學說說笑笑,似乎無視了期末考試,我想:期末考試不就是一次考試嘛,有啥可怕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笑…… 

  放學后,老師對我們再三警告,才肯放我們走。 

  放學后,我怕了,因為老師說過,只能前進,不能後退!期中考試我是第五名,我好鬱悶,我怎麼前進啊,我前面的四位學習都很好,我怎麼超過她們啊! 

  我想考到前三名,自己有那個本事嗎?不是我不對自己充滿了自信,而是我似乎就沒有自信! 

  唉,來的,還是要來,躲都躲不過。 

  今天不緊張,等到明天上戰場時,我就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保住性命了。 

  (我清楚的記着,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時候,我膽子可大了,和同學傳紙條,當然被監考老師發現了,不過紙條上啥都沒有,老師就放過我們了……) 

  ‘期末’有那麼可怕嗎,我為什麼不緊張啊。 

  ‘期末’看你能不能戰勝我了!

期末考試(上) 標籤: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後作文 期末考試前作文 期末考試前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