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往往都會有一件難忘的事。那件事可以是平凡事,也可以是偉大的事。而我,也不例外。

  記得有一次,我剛學完英語走在去小區的道路上。忽然,一陣噁心感朝我襲來,一位伯伯剛剛好路過,看透了我的心思,趕忙往我走來把我給扶住,還專門去藥店給我買了一瓶和胃整腸丸,給我服下,我感激的說不出話來了。那位老伯伯對我說:“小朋友,你後有什麼困難都來找伯伯,伯伯來幫你。”我不勝感激,趕忙說:“伯伯,謝謝你!”

  回家以後,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都說伯伯是個大好人,就這樣,我們家和伯伯家就成了朋友,我和伯伯也越來越熟了,每次放學,都要路過伯伯的攤位,有時和他聊聊天,談談不順心的事。有時幫伯伯的忙,搬運各種較輕的東西。我們無話不談。

  我想,這個社會上,像伯伯這樣的好心人應該還有很多很多,我們應該真心的向他們學習,向他們致敬!

  浙江台州臨海市臨海小學五年級:王振宇



難忘的事 標籤: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難忘的事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