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幸福600字作文

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時候的我真的覺得幸福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只是很多人似乎一生都在追求幸福這個東西,卻往往求而不得。可我總是很輕易的就得到了這份幸福,我自己也弄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可能我想要的不多,也容易滿足,所以幸福也總是會來到我的身邊吧。

  昨天我買的一件喇叭袖的小裙子到了,換上這件格子的喇叭袖裙子,我就覺得心情從未有過的明媚了,太開心了。這件衣服船上的感覺,比我想象當中的還要好上很多。哪怕是一件小裙子,也能讓我欣喜上很久了。有時候,我半夜寫作業的時候會覺得特別的困,就是特別想抱着鬆軟的被子睡個昏天黑地,有時候覺得這樣能抱着被子睡覺,就是非常開心的事情了。可有些時候,真的做不到抱着被子睡覺的話,那麼我就只能想辦法讓自己的精神提高一點了,因為夜還很長,作業也要繼續寫下去啊。於是,只能給自己倒一杯咖啡,我特別喜歡的方糖上次只剩下幾塊了,我還以為冰箱里沒了,因為母親也比較喜歡喝加糖加奶的咖啡。可我沒想到冰箱裡面竟然還剩下了幾塊,瞬間心情就變得特別好了,加上奶和糖,突然覺得咖啡也變得好喝了起來,不過還不是特別喜歡喝,但是輕輕抿一口,突然我的精神也振奮了起來。我的快樂,我的幸福有時候很簡單,一個人不經意的一個舉動,也能讓我突然開心有些時候一件小事情卻能讓我開心上很久,很多時候朋友的一個關心,也能讓失敗受挫的我突然信心滿滿,精神振奮起來了。

  幸福真的很簡單,只是我們有時候求而不得面對幸福,難免選擇的時候太過激烈的手段,最後往往讓幸福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幸福 標籤: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