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香滿校園300字作文

書香滿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幾年的讀書生涯中,我的收穫還真不少:作文從前幾年的幾行變成了幾頁;閱讀時間從幾分鐘到了幾十分鐘甚至幾小時;詞彙量更是大大地提高了。 

  在書的海洋里,我們領略到了匹諾曹的詼諧有趣;走進了小兵張嘎的那個抗日年代,激起了無限的愛國熱情;你聽,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巴黎聖母院》里的那個敲鐘人在敲鐘呢!  

  讀書能使人知識淵博,讀書能給人樂趣,讀書就是力量。好書的世界豐富多彩,給我們帶來歡樂,使我們的人生更加精彩。讓我們大家在充滿書香的環境中,在神聖的精神世界里,感受浩淼的天空,自由自在地快樂飛翔。“書是一扇沉重的門,它垂青於每一個敲門者。它敞開的門扉里,是一口淘不完的井,是一座掘不盡的礦。走進書里去,從書里走出來,讓知識的浪花滋潤你的肺腑,讓動人的箴言樹起你人生的路標。”   讓我們全體同學捧起書本,走進知識的海洋,讓讀書成為一種習慣,讓書香飄滿校園! 



書香滿校園 標籤:春滿校園作文 書香校園作文 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