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我長大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一般,匆匆的在人們的指尖溜過。這種感覺實在是太快了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就已經從一個蹣跚學步的小孩子變成了一個即將上高年級的大學生了。

  在我的記憶中,小時候的回憶給了我很甜蜜的快樂,在那個無憂無慮的年紀里,我和小夥伴的一起玩兒捉迷藏,每天傍晚回到家的時候我總是像一個泥猴子一樣,媽媽總是嫌棄我身上粘的這些泥巴,但是雖然這樣我卻十分的開心,這是多少東西都換不回來的童年回憶。

  時光荏苒,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就連我自己都有些認不清現在的我了,長大以後的我 ,已經沒有心思再滿院子瘋跑着玩兒了,許多課業像一座座大山一般,壓在我的肩膀上讓我喘不過來氣。周末在家的時候我也不能像以前一樣只想着去玩兒了,而是要在家幫着父母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活,幫他們分擔一些負擔。

  人總是要學會長大的,我想時間能夠過的再快一些,讓我更加迅速的成長,我欣喜於看到自己身上發生的這些變化。



我長大了 標籤:我長大了作文 我長大了嗎作文 媽媽,我長大了作文 媽媽誇我長大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