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色400字作文

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色

  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霧,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

  秋天,往往是令人思愁的一個代表,但我可不這麼認為,雖然秋天到處都是光秀秀的枝幹,顯得很突兀。但是秋天的美也是別具一格。

  當一片片樹葉逐漸由青綠蘊染成橙紅色,也由細滑清潤變得干皺巴。一顆顆生機勃勃的大青樹上也光禿禿的,一群群候鳥展翅高飛,遷徒到南方溫暖的大陸過冬;白晝變得短暫,而黑夜變得漫長。

  傍晚時分,雲朵密密層層地覆海深了整片天寶,蓋着天空,夕陽落曉,把火燒雲得五彩繽紛,如同一塊調色盤一般,渲染了整片天空。鴻雁的身影在雲層中來回穿梭,漸漸飄渺了,只留下一塊空白。太陽逐漸低沉了,在彼岸時,散發出最後的光茫便消失地無影無蹤了。

  夜晚,陣陣涼風吹起片片枯葉,形成了一個小小的龍捲風。昨潔的月光溫柔地撒滿大地,此時此景,我不禁想吟詩一首: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整座城市的燈光亮了起來,家家戶戶國坐在一起吃起了晚飯。在深山裡,大雪早已降臨,稀疏的幾座小木屋裡飄出了滾滾炊煙 。

  深夜,燈火息滅,大家都進入了夢鄉。

  晚安,大地!



秋色 標籤:秋色作文 公園的秋色作文 公園秋色作文 家鄉的秋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