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的真情450字作文

雨中的真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我的媽媽,因為我的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的愛。 

  在我的腦海里,很多事情都隨着時間的推移逐漸淡忘了。唯有那次媽媽帶病冒雨來接我放學的情景,給我的印象那麼深。 

  那天上午,上完了兩節課後,天就陰雲密布,下起了大雨。我本以為雨不久就會停,可誰知,雨越下越大。到放學了,雨還沒停。我沒有帶傘,媽媽又生病了,心想:“媽媽肯定不能來接我了,該怎麼辦呢?沒辦法,只好在屋檐下等待雨停,再回家了。”等一會兒,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在雨中叫我。我仔細一看,是媽媽,竟然是生病的媽媽冒雨來接我了。看見媽媽只撐着一把大傘,向我走來。我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抱。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把傘都移到了我頭上面,媽媽的大半個身子都在雨傘外面。走了二十分鐘,我和媽媽到家了。因為媽媽把傘都撐到了我的頭上,我只淋到了一點褲腳,可是媽媽卻淋濕了很多。後來,因為著涼媽媽的病情加重了,我很傷心,流下了眼淚。 

  我的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的愛,我也要愛我的媽媽。記得有句古詩這樣說:“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將來我也要以我的全部來報答我的媽媽。 

  (指導老師:周老師)



雨中的真情 標籤:生活的真味作文 快樂的真諦作文 生命的真諦作文 身邊的真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