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夢800字作文

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8年奧運會馬上要來臨了,不知道奧運健兒劉翔在2008年奧運會上表現如何?能不能為祖國再添一枚金牌,會不會再一次破記錄……我躺在床上,望着明月,想着想着就睡著了。 

  咦,這裡是哪裡呀?真夠大的。 

  奧運五環!各國的國旗!主席台,觀眾席……難道,難道這裡就是2008年奧運會的比賽現場!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興奮極了,剛走向觀眾席,只聽見人聲鼎沸,觀眾席上轉眼間人山人海,鑼鼓喧天。我馬上找了個好位子坐了下來。突然其他的觀眾們全都站了起來,高呼“劉翔”。我也趕緊站了起來,只見110米跨欄的起跑線上,站着劉翔和其他選手。我一激動,喊出了劉翔的名字,劉翔抬起頭,朝我笑了笑,又目視前方,隨時準備起跑。 

  “嘣”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選手們紛紛躍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衝去。跑在第一位的是劉翔,只見他把腳輕輕地往上一蹬,像一隻小鳥一樣,輕輕鬆鬆“飛”了過去。“咣當”一位美國選手被跨欄絆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這樣當他站起來,再繼續跑時,已經和其他選手拉開了很大的距離。好多的選手也都被跨欄絆倒而不能獲得冠軍。 

  還有40米、30米……近了更近了,劉翔用勁全身的力氣,高喊“中國萬歲”,然後用餘光看了看他身邊的選手,拚命地跑。 

  終於——當劉翔衝過終點的那一刻,全場人都歡呼雀躍,又是擁抱又是亂跳,很多人都落下了淚,永遠記住那輝煌的時刻。8秒72、8秒72,一個震撼全世界的數字呈現在顯示台上。劉翔破記錄了,劉翔又破世界記錄了。劉翔激動得熱淚盈眶,他在場地上來回跑着,手舉國旗飛快地向前跑着。我剛想要和劉翔合個影留個念,天突然間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還引起了沙塵暴,我連忙用雙手捂着耳朵,緊閉着眼。過了五、六秒鐘,雨停了,沙塵暴也沒了。我慢慢地睜開了眼睛,卻發現全場連一個人也沒有了。“劉翔你在哪裡?”我拚命地喊着。 

  “丁零零”鬧鐘打碎了我美好的奧運夢。我相信,在2008年奧運會上,劉翔和其他的中國健兒一定會為祖國再創新輝煌!



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