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過500字作文

難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難過總是來得莫名其妙,總是來得措不及防。就像現在,一下子又覺得很難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說難過就開始難過了,有些時候很討厭這種感覺啊。

  討厭這種難過的感覺,每次莫名奇妙的就開始悲傷了。我的難過總是空穴來風發,甚至讓人覺得有些厭煩。可是,情緒是這個世界上最難控制的東西了,情緒總是來的莫名其妙,也總是奇奇怪怪的。可否則為什麼會叫做情緒嗯?情緒或許就是這樣的吧,我們自己也都難以控制,我們更不會知道這種情緒的來源地在哪裡,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情緒就來臨到了我們的身邊。甚至我們自己都很難以抑制這種情緒。這莫名其妙的難過啊,不知道為什麼, 就感覺負能量滿身。明明自己也沒做什麼,就覺得很難過很悲傷吧,一下子就覺得自己心裡的悲傷那麼大,難過那麼多啊。看到稿費不如自己所期望的會難過,看到自己今天沒怎麼好好努力,我又開始難過了。可是為什麼不從現在開始就好好努力呢?這樣子一直難過,一直在抱怨,其實並沒有什麼用,反而讓自己的態度變得消極了,變得更加不努力了。

  這難過的心情啊,什麼時候才可以離我遠一點,也不要靠近我呢?真的好討厭好討厭這種難過的情緒啊,想要開心一點,卻總是找不到開心的理由。



難過 標籤: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 難過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