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舞比賽300字作文

校園舞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下午我背着書包懷着快樂的心情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下午就要進行校園舞比賽了。

  我剛進學校,就飛快地衝進了我們班的教室。剛剛打完了上課鈴;我們就一窩蜂的跑到走廊里排好隊;就整齊的走到樓下的候場場地。首先進場的是六年級,在動聽的伴奏音樂中,他們跳着優美的舞蹈。過了十來分鐘他們跳完了就回到了各自的侯場場地。接着只聽樓上響起了一聲清脆的“跳舞了”,我們也都跟着喊了了“跳舞啦”一邊跑向自己的班級指定的位置,一邊搖動着雙手,到位置上了,樓上又傳來了一陣哨聲,我們就在伴奏帶—《快樂陽光》的音樂下,跳起了輕快地舞蹈。只見我們一會兒跑跳步,一會兒轉圈圈。

  我們跳完了,就回到了侯場場地,過了一會兒,就回到了班裡。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經歷呀。

  泗縣泗城一小五年級:宋浩天



校園舞比賽 標籤:隊列比賽作文 比賽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