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夏天35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天的雨不像春天的雨密密稠稠,也不像秋天的雨冰涼清爽,更不像冬天的雨寒氣逼人,夏天的雨清涼直爽,一下就只有小半天,就像陝北的漢子,說起話來要一下子全說出來,不留半點兒在心裡。

  夏天的雨雖然直爽,但還非常美妙。就像它從天空中飄落下來那樣,撒落在地上發出嘩啦嘩啦聲,好似一首悅耳動聽的歌。

  夏天的雨是涼爽的。我把手伸出,一滴雨水落在了我的手心,它冰冰的,涼涼的,雖然無法和秋天的雨相比,但能在炎炎夏日感到這樣涼爽,我心滿意足。

  天空漸漸地暗了下來,雲朵也從白色變成了黑色,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變黑的棉花糖,而這雨就好像是老天爺看見棉花糖流下的口水。

  夏天的雨帶給人們的是希望。夏種之後,播種者總是很擔心,怕天太熱,苗兒會枯死。而夏天的雨解決了這個問題,雨水可以把大地滋潤。

  夏天的雨是這樣的美好,我愛夏天的雨。

  五年級:櫻花開的季節1001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