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傻傻的我800字作文

傻傻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在別人眼裡是一個很傻的人嗎?我想是的吧,不止我的家人,甚至我的同學都會笑嘻嘻的說我傻,我想,我傻在哪裡呢?我覺得我活的很開心啊,我想,這個世界上也有不少人羨慕我的傻吧。畢竟能無憂無慮的生活,能遇到一點小事就傻兮兮的笑,能沒心沒肺的和一些人交朋友,能溫和的朝想罵我的人微笑,能什麼都不知道純真的生活下去……

  在別人眼裡可能是一種傻,可我覺得不是。我覺得知足是一種快樂,謙讓也是一種快樂,寬容也是一種快樂,純真也是一種快樂,最快樂的人就應該是那些可以笑得沒心沒肺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了吧?沒有看到過世界烏黑的人總是快樂的,能看到過世界烏黑卻還相信世界上總有曙光出現這樣的人更快樂。因為他們善良,寬容,也會吃虧,人們總說吃虧是福。以前,我從來都不覺得吃虧是一種福,每次遇到吃虧的事情,我都皺着眉頭,一口咬牙,表示絕對不願意讓自己吃虧。

  可我突然有一天又醒悟了,我這樣斤斤計較有什麼用呢?計較了,我只是得到了那麼眼前一點點的利益,可你吃虧別人,你身邊的人早就記在了心底,都把你這個人記得牢牢地,因為這個世界上不那麼計較利益,還肯為別人着想,吃點虧的人那真的是很少了。我想通了之後,就一直把吃虧當一種快樂啊,沒有想到“吃虧”還真的那麼有用,以前的我太計較利益,也計較一些小事,可我想通了之後,臉上的笑容也更多了,因為我收穫了更多的知心好朋友啊。就這樣,我從一個人緣不這麼好的人,一下子獲得了不少的好朋友。我覺得人生在世,朋友是必不可少的,困難失敗的時候能有一個朋友陪在你身邊,這就是一種快樂不是嗎?

  傻,同樣也是一種快樂。能什麼都不用去想,這難道不是快樂嗎?不管在別人的眼裡我是什麼樣的,但我只知道我能快樂的活着,就這樣傻傻的,用一個善良的心去回報別人這於我來說就是最大的幸福了不是嗎?人,有時候活的那麼精明到底有什麼用呢?太精明了的人總是交不到知心朋友的,因為你的那個朋友也一定是喜歡計較的人,兩個計較的人在一起能獲得多大的快樂呢?可不是嗎,所以,我寧願,這樣傻傻的。我就是我,那個傻傻的,卻活得開心的我……

傻傻的我 標籤:傻傻的我作文 傻傻的作文 傻傻的童年作文 童年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