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童年是怎樣的?是好奇的;是快樂的;是傷心的;是激動的。童年是什麼顏色的?是鮮艷的紅色,一直流進我的心田;是燦爛的黃色,一直照耀着我的心田;童年是低沉的灰色,一直沉重着我的心。 

  記得我5歲的時候,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我正坐在沙發上悠閑的看電視。正在廚房裡,與鍋,碗,瓢,盆並肩做戰的媽媽,下了一條聖旨:叫我去買白糖。我與媽媽討價還價:“媽媽,我把電視看完再去,行不行?”“不行,做事不要推三阻四的。”我的要求被媽媽無情的拒絕了。“不去了,我不去買了。”在我的軟硬兼施下,也沒成功,只得舉白旗投降了。 

  我無可奈何的拿着錢去小賣部,雖然人已離開了電視,但心還是在電視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到了小賣部,急急忙忙的買了一袋白糖,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往家裡跑,突然,被一個小石子絆倒了,摔了一跤,白糖被丟得老遠,我急忙跑過去撿起已被灑得一地的白糖,心驚膽顫的走進家門,我探出頭“偵探”了一下,保證安全,才小心翼翼的走進廚房,把已被我弄髒的白糖倒進了一個容器里,放了許多水,因為,我看見媽媽平時淘米也是這樣的。我走進廁所,看見媽媽正在洗衣服,我這才鬆了一口氣,因為,沒那麼快出來,我就可以放心的洗白糖了。過了幾分鐘,我去看白糖,傻眼了:白糖變成了一灘水。我就把味精到進了裝白糖的袋子里,就沾沾自喜。有一天,媽媽抄菜,把“白糖”放進了菜里。結果,菜太難吃了,我便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她卻哈哈大笑。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