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秋天,因為秋天產豐收的季節,是人們喜慶的日子。 

  瞧,田野里的稻穀金燦燦的,像鋪着金色的毯子。農民拿着鋒利的鐮刀在馬不停蹄地收割稻穀。曬穀場上,公路邊,街道旁都曬滿了金黃的稻穀,爺爺奶奶們悠閑地翻着稻穀,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 

  果園裡,紅通通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又紅又大的蘋果像小姑娘化了裝的臉蛋,黃澄澄的梨在秋風中盪鞦韆。農民拿着梯子爬到樹上摘果子。一車車的果子被運到大城市去賣,農民的收入又增加了。 

  菜園裡的菜真多啊!有綠瑩瑩的大白菜,黃營養豐富的紅蘿蔔,白胖胖的白蘿蔔,鮮嫩的蔥、蒜,紅通通的西紅柿……每天早晨,農民們披着晨霧,從菜園裡挑出一擔擔新鮮的蔬菜趕到集市去賣,滲出汗珠的臉上露出甜美的笑容。 

  我愛秋天,更愛無比勤勞的人民。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