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月亮月光光1300字作文

月亮月光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光照在一個森林中,一隻要做母親的母狼在痛苦的嚎叫着,當光照在母狼身上時,她幸運的生下了一隻小狼,可她卻痛昏了再也沒有醒來.公狼也隨着失蹤.狼群首領走過來,輕輕的咬破了那隻小狼的皮,含了一滴血若有所思的想了想,嚴肅的說:"這隻狼會和另一隻狼一起死去...... 

  當我了解這個預言的時,我已經出生五個月了,預言中的另一隻在我出生后不久就出生了,相隔不過幾秒鐘,她的血正好對應着我的血。她是--首領的女兒雅歌.當我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是一個十五的夜晚,那天月亮被黑雲所覆蓋,我慢步在森林中,當我來到一個石頭坡時我突然發現坡頂上有一個影子,黑黑的,只看見一個輪框,走進一看才知道是她.她頭抬着,凝視着月亮,那一瞬間,黑雲迅速散開了。我,她,月亮成了一條直線。頓時我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心動,她在月光下渾身披着銀裝,好美好美。眼神中充滿了憂慮。我那時徹底明白了為何她的追求者總是那樣多。過了一會兒,她低頭髮現了我,我卻不知為何還一直呆在那兒,她跑到我身邊和我對視了一陣子那眼光中充滿了希望。她終於開口了:“你喜歡我嗎?”我對這個問題愣了一下子,我本不想回答,可她渴望的眼神好象在逼迫我回答,我也沒把話講完只是說:“喜歡是定義。”(我忽然明白了暗戀是多麼苦,敢愛又不敢言。)說完我頭也沒回,走向森林深處。 

  第二天,我即將要走。去南方的一個部落學技能。雅歌站在了那個石頭坡上對我說:“我等着你。”回頭看還是那樣美麗,我整裝了一下,繼續走上了一條通向南方的路。夜中月光伴隨我,夜中月亮跟隨我。月型象她的臉,在一直盯着我。也不明白,為何我一離開之後,睜着眼想着是雅歌,閉着也是想她。我沒多想就進入夢。 

  雅歌倒在了一片血泊中...... 

  我醒了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噩夢。可我還清楚的記得。雅歌倒在血泊的一瞬間。或許是我看到了未來,或許是一個幻象。我站了起來,迅速的奔向目的地,努力讓我的意識把剛才的畫面從我腦海中驅逐出去。

  一年後,我的力量、速度都得到了提高。one day,那個首領看出了我,不是很專一,疑惑的問:“想家了?”“恩,有點。”“恩,那好吧,你來這有很長時間了。你回去吧。不過要小心!人類已經發起了進攻。”我對那句話沒放在心上。到了謝后,箭步如飛的離開了那兒。此時我的心靈如再次受到了滋潤,心花怒放已經形容不了我的心中的喜悅了,我心裡所想的只有一個詞“快點”。如果說我見到火光不會有反映,那我看到人就不能沒有反映了。火燃燒着,煙飛揚着,那股燃燒的氣味是七里飄香。我在附近找到了一個帳篷,裡面亮着光,裡頭的人類商量突襲狼群的計劃。 

  聽到后先是驚訝,后是吃驚。頓時,一個艱巨的任務落在我的身上。要不去警告狼群,要不遠里這個地帶。二者不可得兼。我來不及考慮別的,直奔狼群所在的,可沒做好。起步的聲音讓人類發覺了,幾顆子彈從我身邊飛過,只后就是汽車的點火聲——它們(對偷獵着的痛恨)提前出發了。 

  當我來到那裡時,出現了我夢中的畫面,雅歌永遠的倒在了血迫中...... 

  我含了雅歌的一口血,永遠的記住了它的味道,“奔跑!奔跑!”我心中只有2個字,當我來到我和她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月亮是那樣圓,那樣亮。和那一次一模一樣...... 

  一顆邪惡的子彈穿透了我的身體,我不禁身子向右一倒。我的視線中出現了兩個邪惡的面孔,黑霧蓋住了我的視線..... 

  我的靈魂從身體飛出,我留戀地看了世界一眼,抬頭看了看月亮,見到她在等我和她一起奔向了月亮....... 

 

月亮月光光 標籤: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月光如水作文 月光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