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真誠地讚美600字作文

真誠地讚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真誠地讚美 

  五三小學五(三)班 

  李 

  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一聽到這首歌,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媽媽,因為媽媽非常疼愛我。 

  她,長長的直發,小眼睛,高高起的鼻子,長滿老繭的手,她永遠是那麼美,從心靈到外表,沒有一點瑕疵。 

  她是我的媽媽,媽媽一天到晚忙個不停,非常辛苦。早上她早早地起來,為我準備早餐,可她顧不上吃,就去上班了。中午只能休息一會兒,晚上回來還要給我輔導作業,做飯,洗衣服,一天下來肯定累壞了。 

  記得我們家在修樓時,我上了樓,看見了射釘槍,我很好奇,就拿起來玩,不知左手手心正好握在槍口,一按板機,一根釘子打進我的手心。我下樓告訴了媽媽,媽媽心急如焚,趕緊把我到醫院檢查,可找不到醫生,跑上跑下,終於找到了醫生,給我拍了一張X光照片,又給我做了小手術,還開了幾天的吊瓶。當我迷迷糊糊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在床邊睡著了,我不想打擾她,可媽媽偏偏醒了,一見我醒了,就趕緊問:“李傑,你感覺好點了嗎?”我說:“好點了。”媽媽激動地點點頭。 

  在這幾天吊瓶時,媽媽不厭其煩地給我講故事,還不時地問我傷口的情況。 

  媽媽,您是那太陽,我是那樹木,是您送給了我溫暖;您是那大海,我是那小鳥,在您的懷裡快樂地遊玩;您是那天空,我是那小鳥,在您的懷抱里展翅飛翔。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媽媽,我一定勤奮學習,積極向上,考一個優異的成績,考一個名牌大學,來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 

  指導教師:祁愛玲

真誠地讚美 標籤:真誠作文 真誠的心作文 真誠的朋友作文 真誠的祝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