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小飛俠彼得潘》有感350字作文

讀《小飛俠彼得潘》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兇狠的胡克,機靈的彼得潘,善良的溫迪,嫉妒的叮鈴。

  本書講了主人公彼得潘教達林先生家裡的三個孩子?(溫迪、約翰、邁克爾)學會了飛行,並連夜飛到了永無島的美好故事。

  他們在那裡,展開了奇妙的冒險之旅,我覺得叮鈴不能算是一隻好精靈。為什麼他要害溫迪呢?彼得潘還是一個小孩子,他要是沒有接受過訓練,怎能打得過大人呢?吹到溫迪的仙塵,能被彼得潘輕輕一口氣吹走,為什麼不能被飛行中的狂風吹走那?但願是我誤會了高傲的叮鈴,但願她燃燒的嫉妒之火!永無島是不是真的存在?

  夜裡,微風吹着紗窗,總是沙沙的作響,是不是彼得潘來接我了?樓下偶爾傳來一聲口哨,是不是彼得潘在叫我了?家裡莫名其妙的多了一片乾巴巴的落葉,是不是彼得潘留下的?一個黑色塑料袋掛在高高的樹杈上,那是彼得潘的影子嗎?

  媽媽說:“彼得潘是想像中的人物,現實世界並不存在。”你們信嗎?

  五年級:陳鵬



讀《小飛俠彼得潘》有感 標籤:讀《小抄寫員》有感作文 讀《小兵張嘎》有感作文 讀《小公主》有感作文 讀《小王子》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