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端莊的面孔上長着一對烏黑的的眼珠,眼睛下面長着一個高挺的鼻子。耳朵靈活的不得了,有着一對“順風耳”。他愛笑,時時刻刻都愛笑,他總能找出讓自己笑的事,展現了他天生的樂觀。

  有一次,我和他走在街上,突然,我的腳下突然踩到了一個東西,轉身一看,呀,竟然是個錢包。打開一看,裡面竟然有一千元,我頓時有了個壞念頭,就對他說:“要不,我們把裡面的一千元平分,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沒人會知道的。”沒想到,他卻說:“這怎麼能行呢?這裡面裝的是別人的血汗錢,我們怎麼能動用呢?快拿去交給警察叔叔吧。”聽了這話,我慚愧極了,連忙把錢包交給警察叔叔。

  他不僅拾金不昧,還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鄰居家張爺爺的五筐蘋果到了,可張爺爺搬不動,他便拉着我去幫張爺爺搬蘋果,蘋果好重啊,我們三個人搬了好久才搬上去,張爺爺給了我們每人十元,說是謝謝我們幫忙,而他卻把錢還給了張爺爺,說:“張爺爺,我們不是來是來要錢的,我們是來幫忙的,要知道,助人為樂嘛,不要錢。”說完,就把二十元還給了張爺爺。”張爺爺感動地說:“真是個好孩子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哦,對了,他的名字叫張炳南。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