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愛 

  愛表現媽媽身上,是那麼親切,那麼溫暖。 

  媽媽的愛是涼風。有一個夏天天氣很熱,我熱的直出汗,要有一陣涼風該多好呀!媽媽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快睡吧,睡著了就涼快了。”我聽媽媽的話去睡覺了,果然感到很涼快。我漸漸的被扇扇子的聲音吵醒了。我睜開雙眼,看到了媽媽豆大的汗珠像雨一樣落了下來,落在媽媽的身上……… 

  媽媽的愛是淚水。有一次,我不聽媽媽的話,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衣服,凍得我感冒了。我回到家,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二話不說,媽媽馬上抱着我去醫院,一路上媽媽哭了出聲……… 

  媽媽的愛是雨傘。有一次,我上學沒帶傘。媽媽急忙給我送來了,因為媽媽着急,所以只帶了一把傘。媽媽抱着我傘打在了我的頭上。媽媽被淋濕了,但是媽媽還是堅持把我抱回家……… 

  媽媽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我長大了一定要孝順我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