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語文老師600字作文

我的新語文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已經5年級了,開學時,我們班上來了一位新語文老師,她姓李。她看起來已經差不多有50歲左右了,剛來時,我們覺得她既嚴肅,又溫柔,又善解人意。 

  當她介紹自己時,她說她最喜歡“實”這個字,我們問老師為什麼?她堅定地回答說:“因為做一個人要踏踏實實、腳踏實地、做了壞事就要勇於承認錯誤,不要躲避。我就是按照這樣做,所以我喜歡這個字。”我們為李老師鼓掌,因為李老師說得很好。她說她交出來了很多博士后,我們不相信,叫老師證明,老師從辦公室拿來了一張照片,上面有她的學生戴着博士帽,正在高興地揮舞着手呢!好像在和李老師說“謝謝您!李老師!是您幫助我們考上了好大學!謝謝您!”當老師拿這張照片來給我們看,我們知道老師說的都是事實! 

  第二天,我們正式開始上李老師的語文課了,換了一個老師,好像有一點不自在似的。喜歡舉手發言的還是把小手高高舉起,不喜歡發言的,卻越來越多了~為什麼會這樣呢?下課時,我去問了問她們,她們都說是不太適應。我想,如果上久了就會慢慢適應吧~!果然,第四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舉手發言的人數多了,老師很開心,好像有點不完的人似的,這裡說完了,那邊又有建議或意見。我們的教室,從冷冷清清變成了熱熱鬧鬧的。不過,如果我們實在太吵的話,班主任就會說:“好吵!怎麼跟“菜市場”一樣!”我們立馬安靜了,因為大家實在是怕老師叫我們罰抄課文啊!一抄就是抄語文書25課“開國大典”啊! 

  就這樣,我們班上新來了一位語文老師,李老師!我們很喜歡她,我們把她當作自己的家人,當作自己的知心朋友,當作自己的指南針,當你迷失方向的時候,帶你尋找正確的路程! 

  李老師!我們愛您!

我的新語文老師 標籤:我的新語文老師作文 新語文老師作文 我的語文老師作文 語文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