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落葉800字作文

落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朋友?隨處可見,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可是真正的朋友在哪呢? 

  ——前言 

  “小葉!”最熟悉的聲音,這是我最好的朋友小落。 

  小落,是個善良美麗的女孩,這是我看到她的第一印象。她長得很漂亮,誰都想和她做朋友,偏偏她就向坐在角落裡發獃的我伸出了自己的手。 

  從那時起,我就和她成了朋友。不是好朋友,我從來都沒把任何人當成好朋友。在我眼裡,大家都是虛偽的,沒人真的把我當成好朋友——我的學習不好,長相也不美。可是小落,這個純真的女孩,卻把自己的開心事全都和我分享。這讓我覺得自己很壞。我始終不肯向她敞開心扉。 

  “嗚嗚嗚……”這是我的哭聲。這無助的哭聲,竟使小落升級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那是暑假的第一天,我照常窩在家裡不出去。誰知媽媽卻私自幫我報了好幾個補習班。她對我說:“小葉,媽媽幫你報了補習班,你準備好工具。”就是那時,我心中的叛逆被激發出來,我大聲地進行反駁,最後和媽媽吵了起來,跑了出來。 

  “小葉,你怎麼了?”這個甜美的聲音,我永遠不會忘記。 

  “嗚嗚嗚……”無助的我撲在小落身上,此時的我只有她可以依賴。 

  小落不急着問我,沉默着,等我把自己心中的悲痛哭出來。 

  …… 

  “小葉……”聽完我的傾訴,小落一副擔心樣,“要不,我和你一起去補習?”她眼睛發亮着對我說。 

  “……”我不說話,誰都知道,小落家不是那麼富裕,要上這麼多補習班,豈不是費錢?而且她暑假是要去打工的。 

  小落似乎看出了我的矛盾,笑嘻嘻地對我說:“我沒事啦,再說,寒假時我已經賺夠錢啦!” 

  我看着她認真的表情,點點頭,感激地看着她:“謝謝你,我們是好朋友!”我出自內心說出這句話,竟連自己都嚇了一大跳:我竟然把小落當成“好朋友”?! 

  …… 

  這個暑假,我跑過得很快樂,也很興奮,我竟然有了一個好朋友!我開始把自己的開心事和小落分享,我們還學電視上那些人發誓: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秋天,暑假過完了。落葉也開始飄揚,開始顯示自己…… 

  ——後記

落葉 標籤:落葉作文 一片落葉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秋天落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