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熊貓400字作文

熊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熊貓是我國的國寶,大家都喜歡它,我也不例外,我一直都想再去看看熊貓,這個願望終於實現了。

  星期六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去動物園,我們來到了熊貓館,“看,一隻熊貓媽媽和一隻熊貓寶寶。”我大聲地叫起來。

  熊貓一副憨態可掬的樣子。身體胖胖的、軟軟的;圓圓的頭、粗粗的脖子;一對小小的耳朵,短短的尾巴,四肢又短又粗,身上的毛黑白相間;眼睛上有着大大的黑眼圈,好像沒睡醒似的。

  爸爸告訴我:“熊貓原名叫貓熊,它們棲息在竹林間,喜歡吃竹子,別看他們笨笨的,他們會游泳,還會爬樹呢。平時溫柔、可愛的熊貓一旦被激怒了,可是會傷人的喲!

  熊貓媽媽一副很懶散的樣子,躺在那裡,手裡抓着竹子,美滋滋的吃着。熊貓寶寶很調皮,一會兒爬到媽媽背上,一會兒躲到媽媽身子下,一會兒翻個大跟頭,可愛極了。

  現在,由於人們亂砍亂伐竹林,許多熊貓的家園被人們摧毀了,它們的生存受到威脅。我們喜歡大熊貓,就應該保護他們的家園,大家一起來愛護大自然吧!

  五年級:liurq1021



熊貓 標籤:熊貓作文 大熊貓作文 小熊貓作文 熊貓兔作文